【承DIO】已经分手的男朋友失忆后深夜潜入我家怎么办?

律师承太郎✖️美人作家DIO

OOC注意

这部分就当沙雕文看吧。合眼。

后面还未修改完毕,先发上一小段代表我真的没有咕咕咕(

一个悲惨社畜的一天就是由那令人痛不欲生的闹铃声唤醒的。

一个黑色的毛茸茸的头从被窝里钻出来,不耐烦的挥手将床头的闹钟拍得远远的,露出来的胳膊很结实,完全可以由此想象出他完美的身材。但和人们心中所想的那些黑皮肌肉男不同,他的肤色白的让他的女同事们羡慕不已,且不管怎么在太阳下暴晒也绝对不会黑上一分。

“你为什么会这么白啊,难道是吸血鬼吗?”

有一些同事这么和他开过玩笑,但他对此并没有发表任何言论,只是装作没听见一般的继续做着手头上的工作。

吸血鬼…吗。

他每听到这个词的时候,总是会不着边际的想到自己的恋人——迪奥·布兰度。这家伙几乎从来不在白天出门,就算不得不需要出一趟门也必须要打着一把遮阳伞,完全就是一副类似吸血鬼一样的见不得光的样子,在晚上则是过度的活跃,活跃到想让人用绳子把他绑起来,顺便找一块布塞住他总是发出噪音的嘴。但现在,承太郎已经不用因为他的吵闹而头痛了,因为他现在已经是过去式了。他们分手了。

他的前任恋人迪奥·布兰度是一位超人气的作家,一位超人气的美人作家,代表作有《乔家大院》《乔家不得不说的辛酸血泪史》《面包斗士》等,正在日本各大书店绝赞畅销中。

虽说被叫做“美人”,但他却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男人,是一个在个头和身材上绝不输于承太郎的金发肌肉男,有着一米九五的充满压迫感的身高。他在用自己微微上挑的眼睛斜视、俯视你的时候,又有种特殊的蔑视含在他红色的眼眸里,却又不会让人觉得他无礼,反而有一种,希望他能再多看自己几眼的感受。这或许就是他与生俱来的帝王风范。

他肌肉饱满的身躯,在胸前的线条却仍格外挺拔,而到腰部则又深凹下去,在臀部却又是一道勾人的曲线。因为他总是穿着一身黑色紧身衣的缘故,显得他的身材格外的勾人,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性感和诱惑感。

既然提到了他总是穿着款式相同的黑色紧身衣,就不得不好好的说一说他平常的衣着。

他每天都穿着一样款式的衣服,一样的黑色露背紧身衣,一样的露裆长裤,是的,露·裆,并且就连里面的裤子都是黑色的紧身设计,如果让别人穿着这样的衣服恐怕就是变态了,但迪奥却把这套衣服穿出了一种顶级牛郎之感。曾经在他的签售会上,有一位匿名为平凡上班族的读者说:“当我看到布兰度先生的时候,恩…该怎么说呢,这个词说起来有点下流,我boki了。”

由此可见他魅力之大,可谓是男女通吃,简直就是女人的公敌!

哦,忘记说了,这位正在被窝中挣扎的帅哥叫做空条承太郎,今年28岁,住在东京一带,未婚,在龟友律师事务所服务,每天都要加班到深夜才能回家。抽烟很NB,能口叼五根烟喝果汁,且烟也仍保持不灭。酒仅止于浅尝,但一旦喝上头了那可是真正的千杯不醉,万杯不倒。睡前,一定给自己家养的海星泡牛奶浴,然后观察二十分钟的海星,上了床,马上熟睡,一觉睡到天亮,绝不把疲劳和压力留到第二天,医生都说他很正常。

但最近,承太郎却变得有些不正常了。

首先,他像往常一样叼起了五根烟,但在他端起果汁的时候,有一根烟,灭!掉!了!

而且,他竟然忘记给自己的海星泡牛奶浴了,甚至连平常例行的观察都忘记了!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也就是睡不着,只要是个人就能看出来他最近的憔悴。

承太郎翻身将头埋进蓬松的枕头里,深吸一口气,枕头上还带有一种淡淡的香味。一种,只属于他的香味。

DIO。

评论(8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